網頁

星期二, 1月 09, 2007

是誰把楓葉留在我的書上,是秋天

歲末年終嘛,總是有幾許惆悵,也不是什麼文藝青年,只好用照片來表達一下

秋天的楓葉



   不過今天主要是要提一提,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農曆年前的一個活動。
   以前還在外面跑的時候,曾跑過一百多間大專院校的圖書館,印象很深的圖書館之一,就是中央大學圖書館,倒不是因為圖書館的建築有多宏偉氣派,而是每到農曆年前,年味總是特別的重,記得之前去的時候,整個圖書館的一樓,掛滿了春聯,原來是該校有書法社,很多社員們就利用這個機會,將作品擺出來做義賣,並將所得捐給公益團體做公益,除了一般的春聯之外,比較有特色的還有小春聯,護貝起來,可以放在辦公室的桌前,像下面的照片,我就給它貼在電腦上,另外還有書籤,都是社員們親筆書寫的,社員有的是館員,校內職員,有的是中文系的老師,寫的都很不錯呢!
   以上資訊就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啦。

可以貼在辦公室門口



放在電腦前也不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