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星期五, 11月 24, 2006

【新聞】SAGE與CSA分道揚鑣

根據網站 Library Collections & Acquisitions 引用SAGE寄給客戶的信表示Library Collections & Acquisitions: CSA and Sage Sales teams to part ways西文出版社SAGE與資料庫廠商CSA幾年來的合作關係,即將劃上終點。
在之前,由於SAGE尚未有自己的線上平台,便與CSA策略合作,將電子期刊放在CSA的資料庫中,並委由CSA銷售其主題型的電子期刊,且SAGE的電子期刊於這兩年開始不再伴隨紙本而免費提供,訂戶需要再加收一定百分比的費用後,才能使用其電子期刊。
這次兩間公司拆夥之後,造訪SAGE的網站,其實她們已建置好自己的線上平台,而與CSA的合作也將於2006今年底結束,但由於CSA之前銷售電子期刊有提供三年的合約,在該信中亦已提到,訂戶仍然可以透過CSA的平台持續使用訂購的電子期刊,只是銷售的部份,需要自己來了。
出版社的大動作,總是牽引著與代理商,客戶之間的關係,在2006,CSA尚委由EBSCO協助代理銷售SAGE的電子期刊,來年,可能又要大洗牌一次了。